苏州市孙福林慈善基金会助学圆梦
2018-08-31

1.jpg

  2018年8月31日,在大学新生开学来临之际,“苏州市孙福林慈善基金会新闻助学活动”在吴江日报社四楼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秘书长余维导、理事管瑞华代表基金会为5名品学兼优却家庭贫困的孩子每人捐助5000元用以资助他们的大学入学费用。吴江日报总编辑王庆、副总编陈洁、新闻部主任刘立平参加了助学仪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苏州市孙福林慈善基金会希望可以尽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些贫困学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阳光下幸福的生活。同时,基金会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上,基金会余秘书长说,我们的捐赠不是想要得到同学们的回报,而是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这个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慈善大爱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活动现场,孙福林慈善基金这项慈善义举得到了日报社的认可。基金会也表示,孙福林先生祖籍吴江,一生乐善好施,古道心肠,他生前办企业,办医院,为家乡人铺桥修路,捐资助学。今天在孙先生的家乡举办这场“孙福林慈善基金会新闻助学”活动,助力吴江贫困学子顺利进入大学,非常有意义。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吴江日报的慈善活动,借助吴江日报的影响力把这个爱心活动做下去。  

0512-62629990
0512-62629990
版权所有:孙福林慈善基金会 苏ICP备16041583号-1
  • 姓名:
  • 电话: 邮箱:
  • 留言内容:
  •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换一张